今天去北港國小勘查地形.前後500公尺.發現那裡其實還不錯..偏僻得頗有鳥不生蛋雞不拉屎的味道

重點是離拱北殿不遠ㄟ~哇拱北殿ㄟ!!為什麼對拱北殿印象深刻呢?因為國中在那兒領了好幾次獎學金阿!記得那時的感覺是用衝的衝上階梯...那種混合興奮和驕傲的心情..雀躍之情在舉動中表露無疑...

騎車上去以後..有兩隻黑狗一值在我身邊繞應該是吐司味道吸引他...一附想要撲上來的樣子..很可怕..後來..熊熊想到有兩包小餅乾...就打開給他們吃..吃完還一付不滿足呢!

一階一階的走上去...其實還有一段呢~到了廟以後..空氣很清新..門神是用畫的不是貼的喔!進入廟點香..循序禮拜完畢...由上往下看廟廊相連...其實還蠻美的..

原來拱北殿的主神是呂洞賓阿!!

這麼多年了..終於知道囉!!!!

求籤:2008.01.29 拱北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