捫心自問..這輩子最對不起誰??

當我絕望時...................想到有比我更可憐的人可能是一家伙沒有下一餐可能是孩子的邊緣人

當我想以中樂透希望以賭博不勞而獲時...想到有而寄望中樂透解決問題而賭上身家押上最後二萬...最後沒中自殺...

當我萬念俱灰時不知為何而活時...看到人家即使已身患重病拚命活下去...我有什麼權利無病呻吟?

當我望著那麼多鎮靜劑...如果心一橫...全部和酒吞下.把問題丟給別人....睡在同房的媽媽!是否能承受這一下的震撼?

因為我不是最可憐..所以我不會
因為我想到媽媽...所以我不會讓他嚇到....


可是我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