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jpg

這篇短篇金庸小說沒有錯綜複雜的情節...可是透過金庸文字意像表達出來..就是一位溫柔婉約又善良的女子..令人疼惜..

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愛你不到.祝福你.."是溫柔女子李文秀的做法..
退讓是愛的昇華...愛你所以希望你可以生活的更幸福...不是恣意報復..造成遺憾.....愛無法勉強..她無法強逼蘇普也愛她...這種"求不得"的苦..心酸淚只能往肚裡吞....
計老人(馬家駿)十年慈愛相伴照料...最後為保護阿秀犧牲生命.這也是愛阿.他的愛不僅僅是"爺爺"的關愛阿......

看到最後..阿秀一人孤獨牽著老白馬從吹西風的大漠走回中原...真心酸吶~!!

我愛阿秀柔情似水溫柔善良...私心希望阿秀有一個真的疼惜她愛她的人..懂計老人對他的關心和愛....相伴回到江南.....廝守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