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太感人啦~

一件事的背後真的會藏著一個動人的故事....看謝霆鋒誤殺小女孩的掙扎拯救人質的救贖真的讓人動容..
看張家輝看似凶神惡煞卻深情照顧植物人老婆.綁架小女孩只因為照顧跟他共度患難的老婆..有著一念之仁卻又不得不做..最後人質被砂掩沒時的傻了...看到警察救到人質時的鬆了一口氣看到最後看到他幾近失明要警察帶他去看半身不遂的老婆.張家輝用摸索的方式握到老婆的手.張家輝~!..難怪你會得到金馬獎香港金像獎的影帝~!!
苗圃演的好好.完全沒台詞.看的時候你就會發覺她的眼神說出心疼老公充滿不捨愛憐的.演員演的感覺.情緒渲染力百分百.那段畫面的感覺感人到不行..

一段講得這麼讓人感動的故事..參與過的人應該會很驕傲吧~!!
選這張圖讓我覺得很心酸又心疼感動的地方..因弄散了藥.可是張家輝眼睛分不清老婆藥的顏色..請人質小女孩幫她辨別顏色..證人-分藥的顏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