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026.1.jpg SANY0022.1.jpg SANY0024.1.jpg

广东猎豹棒球队陈诚飞:@天米_ 天米姐姐生日快樂!祝你身体健康!青春常駐!喜歡的球隊都勝利!哈哈!

芒果新地:对@天米_说:睡前說一聲。。天米醬生日快樂!今天一定要吃超好吃D蛋糕哦!祝天米醬越來越漂亮。。健健康康過每一天,開開心心過每一刻。。 天亮見。。。

鄧4奶奶 :对@天米_ 说:原來天米同學生日喔...生日快樂喔,祝早日可以和我碰面一起說台罵喇...真的還不早說,我送你東西嘛!![真心的]

吳艾塔:哇~~遲來的祝福~~沒關係,天天都是生日,天天都很美好。Happy birthday!祝你身體健康,幸福美滿!

Daphne1999:对@天米_说:我用心,将情感溶入对你的思念。 用血,铸成对你爱的画面。 为何你总是视而不见, 奔放你的情感,于海角天边。 哀伤的我,步履蹒跚, 继续着我的执着,继续着我的信念。 不奢望你的回眸,不奢望你的眷恋, 因我的心早已随你,海角天边……

Daphne1999:对@天米_说:天米,Happy Birthday! 在这个应该快乐的日子里,应该说点喜庆的话。但是我想你此刻的心情,更希望有共鸣和回应。谨以下一条微博贺你的生虽然它看上去并不美,也不快乐.....

Daphne1999:回复@天米_:这种情况...试试吧!///献给棒球和 @天米_///原来如此在乎你,忘了我自己。投手掷出的不只是你的躯体,还有我的期许。你游走在偏离的轨道,扰乱我的心跳,过于疲惫的身心,让我焦躁!我要脱离你带来的苦恼,才发现我已落入你的圈套。不能自拨,因你总在我心中缠绕!

Daphne1999:@天米_见与不见, 只是回忆里, 关于你的画面, 多或者少一点。 我要记住的, 是你的脸, 无所谓表情, 丰富或是简单。 我心里, 你的位置不会改变, 生命中, 你的比重——依然!

Daphne1999:对@天小米说:想你在东经121度半,思念泛滥在这疲惫的夜晚。心事伴着你的伤痛,渐渐变淡。盼你安康,早日相见~~

Daphne1999:对@_天米说:本想等你生日再给你的,还想再修修,写的好一点,提前送了... ... 很高兴认识你们这群好朋友,这是我最开心的事儿之一 ~~ 天资聪颖心志坚,米脂貂蝉亦生羡,才情横溢寄丹青,女行德品甚端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