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在微博上認識一個人....暱稱是李尋歡日記..恰巧本人的武俠啟蒙大俠就是李尋歡...

你以為我會昏了頭..南後一頭栽下去嗎?一頭熱情幻想往大俠衝嗎??並沒有!我又不是呆子...

重點是後續..就在他以李尋歡自居我們在微博拉咧時..有一個人默默跟這個李尋歡聊得越來越投契.而且欲罷不能..就再我們一路聊聊聊..這兩個人就聊出感情了..

在大陸分處兩地的.他們居然見面了還一見如故...計劃要結婚...後來他們一直謝謝我這個遠在台灣的網友媒人.讓他們認識.相知相惜....

那個男主角歷經多次失敗相親寫了一篇小說關於他非誠勿擾的相親故事......最後在微博遇到對的人..然後他在小說中提到我.....謝謝我這個媒人啦~!!!

(我內心os:這樣也行!人家那ㄟ安ㄋㄟ就要結婚???!事情怎會這樣發展阿...絕對恩系挖機款憨郎想ㄟ購阿~~!!挖哩咧~!!)

天米.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