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ll

話說之前我再微博認識一個醫生..這個醫生非常想結婚可是粉害羞..有一次鼓起勇氣像心儀女生告白之後被打槍..每次看他一直參加同學婚禮當伴郎..我就覺得那ㄟ價口連啦伊~!~哎!

言歸正傳~~前一陣子....他有了女朋友..可是她喜歡小丸子..阿不知從哪個管道知道台灣麥當當隨餐有送.大陸沒有..為了他女朋友..醫生請我幫忙買..南後寄到大陸..這個情況之下..我爽快答應...不料...我ㄧ問之下麥當當活動快結束.有些已賣完.玩偶無法集全....結果跑了2家..也只買了6之中的5支..後來醫生說要匯款付錢...我跟他說錢不多匯款麻煩...那送我一個小禮物吧!!醫生一直道謝後說OK阿...

在我都以為他忘了這一回事...過了1個月..他忽然跟我說他東西寄過來了...原來他很有心的知道我認識牛...是棒球迷....他要買廣東獵豹的球衣和棒球手套送我...一直沒寄就是要買齊一起寄.....OMG~!!!太感動了~!!好貼心啦!!!!!!!
的確~!!我有義氣!他也回應~!!兩個都是上道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