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133.JPG

大姊:愛生氣....全世界只有你承受最多!靠!反正什麼都不要講..我讓你生氣..是別人惹你生氣幹嘛怪到我身上..我只是nothing..有這種份量惹你生氣嗎我???一旦覺得不值..即使你對我很好.....我還是會忍痛放棄的....沒有你的關心我還是可以的..就像二年前...氣到天長地久吧你!反正你有來看老媽就好....

大哥:你做的我了解..我做的你了解嗎???

二哥:去死吧你!我說的你全部都-我不會.不要.不想!靠!!!!我替我自己請求你嗎?我是為家這麼說的又不是替我自己說的..這都是以前你做的...你在跩什麼阿!去死吧你!

二姊:什麼都是我錯....真是這樣嗎???

媽媽: 知道你生病了..可是..你可以努力加油一點嗎??也許你不是很嚴重..剛發現...可是跟以前比差太多了...真的讓我快抓狂了...一而再一直重覆一直一直一直...


情緒很多要一一理清...

有苦衷有心酸有心痛有抱怨有不滿...還有很多的說不出的和不得不......

心情鬱到極至時...想問問天...這一些為什麼會如此?????whywhywhywhy??????????????

天ㄚ..多麼複雜的心理過程!

大家都很忙..沒人可以管你的傷春悲秋...說什麼心事心裡話阿...你真是傻了!!!!:……那就留给自己吧,作为未来坚强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