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聊] 找工作找的快得憂鬱症了
時間 Fri Jun 15 23:45:24 2007
───────────────────────────────────────

※ 引述《mengtang (妲)》之銘言:
原PO開啟這話題 還真是引起廣大迴響阿

沒想到 有相同遭遇 失業的人這麼多~~

果然 現在青年就業是潛藏的社會問題之ㄧ

我..我也找了快七個月了吧~~(派遣經驗不算的話)

其中四月時有一度壓力很大 整天窩在家裡看104 看電視 雜誌

整個世界只剩下salary版 OL版 part-time版

感覺快要被世界遺忘 於是變的不想說話 吃不好睡不好

也慢慢安慰自己..別人也是這樣跌跌撞撞中摸索成長

朋友說:ㄟ 你找很久耶~~同學去當兵的也都快破百了
面試官說:失業兩個月了?!你都沒有認真在找吼?!

[我OS:你知不知道民間疾苦阿 若你被資遣經理位置 也尋覓兩個月 不知你受不受得暸吼]

家人說:回學校去唸研究所阿~~
[我OS:唸研究所是可以解決失業問題歐?!]

種種的意見 似乎漸漸變成壓力 也漸漸變成更積極找工作的動力

經過一路的跌跌撞撞 花車錢時間精神奔波面試 還是沒有遇到合適的公司肯收留我

中間還經過面試官的尖酸刻薄的身家調查..不尊重求職者的長官

真的身心疲乏了

還好一路有好心的網友給予我履歷意見 給予我電話支持 MSN閒聊

[OS:真的謝謝他們~頓時覺得面對網友似乎比面對真實的朋友更能說出真心話]

現在的我..找part-time的工讀 習慣身上有工作的感覺 逼自己別怠惰
唸唸英文 看美妝雜誌買開架保養品(只能買開架歐 且一定要先比價)

銀行開戶準備基金 學理財 練英文聽力 到處逛逛

正職工作..也只能邊打工邊繼續尋覓摟

希望每個禮拜都有一~兩次的面試機會

近三個月 面試十七家公司 不是沒下文 就是甄選過程要花費兩個月

我能做的也只有 積極投履歷 剩下的..交給天吧~~哀XD

不知我能撐多久~~就當作是考驗吧~

要是ptt開個失業版 應該也有變成熱門版的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