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雖然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
還是分享給你這個好方法

要怎麼不去想你不想去想的東西呢

就是要去想你要想的東西

以一念制萬念,通常是冥想上使用來清理內心胡思亂想的方法

生活上也可以用,尤其是心情不好,容易胡思亂想的人,更有效

我通常是先想想自己想要什麼,什麼是我想要的
然後把它化成一個現在完成式的描述句,比如說:[我很開心了,我每天都越來越快樂了]

然後整天默唸這個句子,沒有人的時候就可以念出來

有人的時候默唸

一整天下來,煩惱就清除了不少
而且還會帶來好運

念經也會有這個效果
抄寫經書也會有這種效果
以正念驅逐負念

久了你腦中充滿的就不是亂七八糟的想法,而是經文了

只不過經文太長,不容易記得
一句話的話,就很容易記得
可以時時念,反而更有效

想想看,如果念久了,腦中充滿的念頭都是
「我很開心,每天都越來越快樂」
這個念頭,是多麼棒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