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8.jpg PPS 2009-12-10 12'43''04.jpg PPS 2009-12-10 16'27''05.jpg
美術拼貼.jpg

為什麼下這個標題呢?因為小說真的看多次...不記得是幾次啦~
上次播出因為對電視改編毫無信心..怕這部巨擘被人亂編..不忍自己的神被污辱阿!
不過這次重看..卻是因為樊少皇..想看看12年前少皇版虛竹和黃日華版的虛竹是有什麼不一樣?


天龍八部原本感動我的點就有很多..當我第一次看原著時..簡直對金庸佩服到不行..佩服到五體投地...因為他結構綿密.故事中有故事.直接間接內容鋪排順其自然..人物情感描寫絲絲入扣..每一個情節的描寫都好細膩令人動容...每一個情節都互為相關連前後呼應.讀到最後都有一種感覺.."哇~怎麼會這樣阿?!"的驚異感~!!套句現代化說..就是你梗中有我我梗中有你..梗梗相連到天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