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87.JPG

天米~: 我是你手上的風箏..在風和日麗的好天氣..風柔柔的吹..我柔柔的動..優游在天空..風箏飛的再遠..那條線永遠在你手中.如果有一天.太大的風吹走了風箏.風箏的線扯傷你的手..讓你受傷讓你血流如注...那應該是老天說.放了它吧.讓你受傷的風箏自由了.你也自由了~~!!!

台灣皇親國戚_豬頭鴕:風箏被迫越飛越遠…放風箏的人以為風箏想遠行…風箏以為放風箏的人想鬆手。所有的以為只因風箏未說:就算風吹破了我的身,我也會逆風回到你身邊。。放風箏的人未說:無論如何、我都不鬆開握住你的手。

樊少皇:老天說了不算,如果放風箏的人和風箏都仍念著對方,放風箏的人會努力尋回失散的風箏,而風箏也會隨風飄落到放風箏的人手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