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盲目的熱情吧棒球需要沒有理由的熱情..祝福中國棒球~!!!

field.gif

今年是我第一次有認真的關注中國棒球聯賽...說起緣由的確是很巧...

球員認真練習這是無庸置疑的...雖然號稱慢慢走向職業的最重要中國聯賽....軟體硬體制度面要加油的地方還是很多..

個人感覺:

1.球迷不夠多..為什麼??如果一個運動沒有變成風氣.習慣..他永遠都是小眾...怎麼開發怎麼整合...一步一步來..球團球員球迷都需要發揮迷人的影響力影響更多人來感染棒球的魅力.情境氣氛可以醞釀製造..中國棒球推廣大家要加油~!!

2.官方網站..不專業不及時..無法第一時間關注比賽..沒有比賽實況沒有雙方攻守紀錄更不用說各種分析資料影音nice play..想知道個別球隊各項攻守紀錄沒有..沒有歷年來累積資料.沒有球隊球員介紹.什麼都沒有..不是一個職業棒球聯賽專業網站...感覺像是一個樣板宣導政令的網站...賽季打到一半竟然可以硬生生喊卡..下一步不知往哪走?賽制不成熟讓球迷球員無所適從..球迷問題完全找不到對口單位.球迷權益在哪裡??..即使找到人也無法解決...真是"天朝"啊!我得承認..台灣職棒制度環境雖然不是很好...但現階段中國棒球還真的趕不上台灣~!!...加油吧!!!!

3.場地........再繼續加油!!!

話說..你管到太平洋了吧..干你屁事啊!!!XD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