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新莊看球..自從昆陽線延到南港展覽館....我一路搭到新埔站..也只花30分...從汐止到新莊以前搭公車時要花好久好久時間..真辛苦看一次球..現在有直達捷運外加專車接駁...好方便!!

現場一向都看獅隊主場比賽...所以場內賣吃的.東西應該不少...外加一出捷運站就搭上接駁專車..沒法買吃的東西...結果一進場...哎唷..是因為星期四嗎??賣的東西少得可憐....

進場後...我看到一幕印象很深刻...場地整理工讀生要進場整理場地時先在一壘線側排一成喊聲像場地一鞠躬再進場整理...
牛牛真的要加油阿...球迷空曠曠.....

兩邊位置都很空..雖然LAMIGO人較多.即使我買畫位的坐主隊lamigo那邊..幾乎整區座位只有我跟我朋友...開一個玩笑..因為有空位所以還有涼風吹來咧!XDDD...

球賽一開始...張耿豪就失5分...就看牛牛被屠殺..一直到球賽進行到中段...在辣米糕啦啦隊區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那個我在中信鯨曾經配合的工作人員...因為快9年不見雖然樣子沒啥改變但一直不能確定是不是.朋友也說應該吧很像ㄟ..我像偷窺狂一樣一直注意他...球賽看的不專心阿...直到我看見他打鼓喊口號的樣子...對!@!!就是他!!



nu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