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dfac01tw6dcyfbyisx0j.jpg
1.考了3次..應該有經驗了...跟你講哪些要念..你就說夠了夠了...到底夠不夠這次成績可以給你答案.....天冷心更冷~!@@


2.這些話說了你也不能懂!也無法體會...所以悶著吧!也許爛了,比較好消化!哈哈哈~可是不說..我可是快被毒死了....(PS:爛的出毒素啦...)

3.有時掏心掏肺說了一些自己都很感動的話...結果只換來別人冷漠以待的愛莫能助...是阿..這是你的問題..別人哪能幫的了你??你以為你跟他很熟....其實只是你的自以為...他不是你...永遠不能知道你為什麼痛苦.同理可證..也許他很痛苦而你一點也不知...又怎能強求他安慰你?!這個就是說自言自語就不要期待有人回應...還有幹嘛隨便的說出掏心掏肺的話?!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