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自從媽媽生病..從醫院回來後....我跟姊姊都有一種感覺...我們以前的那個媽媽"回不來了".

當...當她用幾進無理取鬧委屈的聲音向姊姊哭訴說她東西找不到錢不見了..是不是有人偷了她東西???事實上就是她已經經忘了它放在哪裡?而我們卻翻天覆地的找到底它藏在那兒呀???

當..我們發現藥的數量不對..原來你忘了你吃了要又再吃ㄧ次.....即使拿到你拿不到的地方....

當..你忘了你的錢放在哪裡..我的提醒拿錢給你...心其實很難過...腦中浮起的是想起小時候跟你拿零用錢你控制我花錢...而現在....小時候你愛護我的種種.幫我紥頭髮削鉛筆一路來成長的點點滴滴.......聽著童話聽著我傻了..


2.感覺自己像白痴..你都已經變好了嘻嘻哈哈..我還在為你擔心為你心疼怕你難過...感情是我誤會了...你難過不是因為輸球不是因為傷...是跟女朋友拌嘴...靠北!!!!!如果是這樣..那我的關心太廉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