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gif
虎年過去了...今年來到微博認識了許多人....快一年了...因為大皇來到這兒..如今我的注意完全移到別處...

許多人在網路上接觸看似遙遠祝福關心卻又真實...收到明信片.卡片小禮物是那麼真實...之前如何會想到怎會有如此發展??
也因為是網路那麼讓人感覺虛幻..我們真的是朋友嗎??

牛..我真不知道對你是什麼感覺??牽腸掛肚..關心你..希望為你做很多事......如果你不是我前世情人..那一定是我兒子了....有時候我會忘記.其實我們並不熟!你對每個人都很好...並不是只有對我好~!!我記得你..那你記的我嗎??這麼一廂情願..實在很糟糕.讓人很受傷....如果不理他了..其實我覺得應該也可以了..能給的說要給的..我都已經給了..在我的心來講我覺得夠了...真的夠了~!!

歐陽.秀香.阿呆.喬喬.張宇.美琪.艾塔...馬ㄦ....很高興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