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媽媽生病到現在一年了....在這一年中....暫斷工作的我..無可卸責的家務和照顧就落在我身上..記憶受損的媽媽只記得以前的事..現在的事又未必全忘所以非常固執做自己要做的事又不相信我所說的..常常疲於奔命一直善後.一直重複問早就不需要做的事..甚至是半夜.....每天我都覺得壓力很大時時擔心..外出也無法放心家中只有她一個人吃藥注射胰島素...又擔心她這樣不振作整天躺著病懨懨身體會一直衰弱下去......

我整個就是一個壓力大的不行...感覺壓迫....自己也覺得人生無趣!需要去看邱偉哲..XDDDD~就這樣..快瘋了的我....把姊姊也弄得很緊張....所以...申請外籍看護..!

3/2 Lily 來了..我們家換了一個模樣乾淨得我都快認不出來了...家中自從媽媽身體不好家中亂七八糟很髒很亂...短短5天之中家中煥然一新..媽媽得到很周全的照顧..我心中的壓力輕鬆不少...最主要是媽媽感覺一切有變好趨勢...真是太好了!!!!爸爸很快可以接回來了!!!!

感謝佛祖上天菩薩保佑...謝謝朱先生幫我們找到LILY....來者有緣~!!我們應該是找對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