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現在的腦中有很多想法關於開家教班一事..

可是就是因為腦中想到許多可以做的實現我的教育理想和熱情..一方面又馬上否定自己的想法覺得自己天真...

心就這樣七上八下.....

可以想到家人會有什麼講法...心理不得不覺得很失望..他們一定是說:<怎麼又失業??年紀不小了ㄟ...以後看你怎麼辦><.....

真的希望他們可以了解我的想法和理想..挺我.支持.幫助我需要的..而不是讓我孤孤單單面對..

這些擔心.害怕和想做的決心.......難道只能跟邱偉哲說嗎??

為什麼??創業需要一份契機和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