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eyonder (beyonder) 看板 Salary
標題 Re: [求職]工作實在很難找
時間 Wed Aug 8 16:40:52 2007
───────────────────────────────────────

去面試的時候也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問你為何離職?可是我的回答都很制式
我會說「個人生涯規劃考量」
其實我是覺得我們根本不用老實回答
因為你的原因說真的沒人在乎
我每一次去面試工作都這樣回答
有些主管會問細一點
我還是一樣的回答。
但有一點是,不要去批評上一分工作和主管
我通常會說「雖然我已經離職,但道德上我不會去評論工作和主管」
之前的工作也跟原PO類似
每天都不想去上班
睡也睡不好
但是我會告訴自己不要為了這種工作累死自己
因為我的身體是我的
工作在找就有
身體壞了老闆不會管你
他馬上把你踢出去在找人就有
所以我會辭職
原PO換個角度為自己想
就不會那麼疲累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