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需求才有市場..若不是家長需求如此殷切...補習班怎會因應而生?
成績好或許只說明部分事實..但是家長你的要求只有這小小部分嗎?

親愛的家長..你的孩子也需要有更大的挫折忍耐力面對將來的困難...也需要有能力與他人合作溝通的能力..完成面對自己無法獨立完成的任務..

強調知行合一..強調左右腦全腦發長...啟發孩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你的孩子才能面對下一世紀的挑戰!

現在你的孩子需要什麼能力??充分的表達能力!!!
表達能力可以充分傳達溝通自己的想法和能力...當孩子缺乏此一能力也表示孩子缺乏某一方面競爭力.
怎麼做?天米是這樣想的:

1:『多閱讀』,培養寫作力----
經由多方大量閱讀練習寫作,孩子能擁有自己的想法,更能培養思考力和文章組織能力。閱讀,進而全面啟動學習潛能。只有讓孩子自動閱讀形成習慣..培養自學和自理能力..
讓孩子學會主動求知,不死讀書,喜歡課外閱讀,這個學習態度會讓孩子一生受用.父母也不必憂慮孩子如何面對競爭激烈的升學壓力。

2:『導讀-延伸閱讀』----
老師只是擔任啟發者的角色,指導閱讀.強化吸收能力.強調要有跑的能力先要走的穩....只有讓孩子擁有吸收的能力才能對複雜的資訊了解.進而提升多方面能力

陪伴和正確的教養...
不需要華麗的花招....
繁複的養分或許是壓力.....只要選對正確和適當的養分....
單純的教育就能釋放孩子的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