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061.1.jpg

當初因為大皇因為阿呆來到微博...3月中認識你4月初認識阿記..
也許這就是緣分...也許一見如故也許是新鮮..我們一認識也4個多月了.
.從虛擬一直到實體的接觸...或許我們真是前是有未續的緣分今生來完成...經過一連串的誤會和冰釋..
我想你應該永遠會再我心裡佔一個位置...
又因為來WEIBO.又因為頭像那顆球認識牛...
有一段時間你們都是我來這邊的動力...每天都急著想上來看看你看看牛
沒看到人就覺得很失落...
這樣的牽掛是多麼不正常..是多麼拘束自己..失去翅膀的我很不自由.....

雙子座的我在這點是夠優柔寡斷的了..因為覺得自己這樣不行..

天天都想離開天天離不開..離不開拋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